【红海行动/全员】最可爱的人

三刷红海。第一次觉得场面很好看,标准大片。第二次满耳朵都是徐宏,徐宏,徐宏。爱上了大小眼组合。第三次,真切的感动,爱上他们每一个人。

全员日常。ooc系列。在跑偏的路上愉快的打滚。

吃糖组

“我叫张天德,也叫石头,我爱吃糖,也爱佟莉”

“我是佟莉我不爱吃糖”

“不爱吃糖,爱我就行”

“我爱机枪,也爱机枪手”

“巧了,我就是机枪手”

“呦,那认识一下,我是佟莉。张天德的女朋友”

“我是张天德,佟莉的男朋友”

狙击组。

“我是顾顺,全蛟龙最帅的狙击手”

“我是李懂,全蛟龙的团宠”

“你一直都这样吗”

“什么样”

“紧张,抗压能力太差”

“以前是,现在不会了”

“为什么”

“因为有人教会了我成长,他说我表现的不错”

“是不错,我看到了”

后勤组

“我是陆琛,医疗兵俗称卫生员,能救人,会修车,反正只要没死透的东西都能救,人或者物品都行,后勤保障我最强。可惜还是条单身狗”

“我是庄羽,通讯兵,第一次上战场有点胆小,但副队说了我是合格的蛟龙战士,我觉得我能做到。还有就是我也是条单身狗”

“庄儿,你看哥咋样帅不”

“啥,我这通讯设备还没架好呢,听不见”

“我说我把石头的糖都给你偷来”

“那行”

“那哥帅不”

“我还是觉得副队比较帅”

“副队?我不就是没他眼睛大吗,再说,副队那是队长的私有物品神圣而不可侵犯。”

“哦”

“咋样,这回觉得哥帅了吧”

“我还是觉得副队比较帅”

“得,孩子太小,还得慢慢开导”

正副队。

“徐宏。徐宏?徐宏!徐宏......”

“队长,我名字的出镜率要不要这么高,你天天喊不腻吗”

“徐宏”

“到”

“徐宏?”

“啥指示”

“徐宏!”

“我在呢”

“徐宏......”

“只有这样才能让你闭嘴,队长”

杨锐此刻缩成小小的一团,窝在徐宏怀里,刚刚被吻的差点断了气,害羞加上缺氧让他的脸上蒙上了一层不自然的红晕,微闭的双眼显得眼睛更小了。

“队长,你眼睛为什么这么小”

“徐宏,你眼睛为什么这么大”

“因为大点才能第一时间就看见你啊”

“因为小点才能只看见你啊”

门外突然传来一阵嘈杂,打破了刚刚微妙的气氛

“队长,副队,到点了,该开会了”

“徐宏,下次会议时间我觉得得换一下,你有什么方案吗”

“那要是这样的话,我觉得要不今天的会议先取消吧,咱们得好好商量一下”

“我觉得行,你们几个向后转齐步走,出门左拐把门带上”

“是”

一分钟后,陆琛好死不死的回来取落下的帽子,然后他就被队长命令关了一下午的禁闭。陆琛表示,我什么都看到了,可我什么也不敢说。

我是陆琛,万能的维修工,我觉得我可能是修不好我自己了,撞破了领导的jian情,不对真情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 ( 6 )
热度 ( 17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源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