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耀,佳耀】天使的恶魔(十四)

“接下来你是怎么打算的”


k看了今天的直播,他也没想到金佳温竟然会如此釜底抽薪。


“进攻是做好的防守”


姜耀汉抬头看着抱着自己的人,眼神中满是让人捉摸不透,却又十分安心的自信。


“要反击了”


“不是反击,是终结”


“需要我做什么”


“好好养伤,等我回来”


示范审判再次开庭,只是这一次的被告人换成了姜耀汉,法官变成了闵政浩和金佳温。


这次的审判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国民们都很好奇,一直支持的,被看做正义使者的姜耀汉,如何面对指控。


“对于示范审判部同仁做出的,示范审判造假的问题,被告人有什么话要说”


“既然有人说我造假,那就拿出证据来”


“有证据表明你收买律师和证人”


“我所做的所有审判都是根据国民投票决定的,闵大法官的意思是,全体国民都跟我一起造假了吗”


“你一直在煽动利用民众的情绪”


“那么我不妨再利用一次,大家请看,这是闵政浩大法官在海外银行开立的账户,在金佳温法官召开新闻发布会质疑我的当天,以及第二天,各有两笔一百万美金的入账信息,请问闵政浩大法官您对此有这么解释”


姜耀汉看向台上的法官,不过是个被利用到跳梁小丑,竟然真的以为自己是正义到大法官,真是笑话。


“你这是污蔑,我根本没有海外账户,这不是我的”


“咱们看一下当时银行的监控录像吧”



很快大屏幕上出现了闵政浩与一个女子共同出入银行的画面。


“大家仔细看看画面里的女子,是不是觉得有点眼熟”


画面被放大后,那名女子的长相确实很像一位名人。


“第一夫人的姐姐,我只能说闵大法官艳福不浅啊,据我所知您和妻女的居所只是间普通公寓,至今还有贷款未还清。不知道他们要是知道这些钱,会有何感想。您可真是清廉的很呐”


此时现场以及手机前的观众议论纷纷。


“那么我们再看一下,这笔钱的汇款方。这是一家注册在欧洲的投资公司,但实际上做的是黑市军火和毒品生意。”


“这是这家公司在韩国的子公司名义上是一家娱乐公司,但实际上呢,贩毒及贩卖人口”



大屏幕上不断的出现各种视频及图片,每一段都清明了,一目了然。


“那么这家公司的所属人是谁呢,卢俊基,总统大人幕僚长的亲哥哥,上届选举前,正是这个人给我们的总统大人策划了有名的女性宣言,让总统大人在女性选民中拥有了大量选票”



“请问我们的总统先生,一直主张是外来劳工导致我国失业率上升,那么为什么他的亲信会和国外势力有联系呢”


“至于闵大法官对我的指控,为什么一定要选在竹昌马上要开口的时候,而且十天前就在梦想基地转移平民时,我和我的助理遇袭”


姜耀汉解开西装和衬衫,枪伤仍旧清晰可见。瞬间舆论彻底反转,大多数民众都认定,因为姜耀汉掌握了总统勾结国外势力的证据,才会被诬陷甚至灭口。


“而且弹道检测结果显示,击中我的枪支曾经属于一位死者,那就是社会责任集团的前会长徐正学,大家应该都记得我曾经举报过社会责任财团,关于梦想基地资金用途不明问题。那件事以徐会长饮弹自尽为止,那么为什么他的枪现在又要杀了我,还是说,当初的徐会长确实死与这把枪,但并不是自杀,而是他杀”



姜耀汉丝毫不害怕这个时候揭露这些事,现在的情况只有把自己放在明处,放在、民众的视线中,才是最安全的方式。


庭审再一次以姜耀汉的绝地反击而告终。民众甚至喊出要姜耀汉当总统的口号。


金佳温对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没有任何预料,他记得他们还在一起到时候,姜耀汉从未表现出对闵政浩的怀疑。


但面对现在的事实,金佳温才有种自己被利用了的感觉,从始至终自己不过就是几方势角逐中,一颗微不足道棋子。


“你是怎么会查到那么多的”


金佳温从不知道姜耀汉真的有实力查到海外背景,并且那么详细。


“金法官,这是我的事情,与你无关”


“那秀贤的死呢,你真的毫不知吗”



“如果有任何人告诉你我与她的死有关,我请你先动动脑子再做决定”


姜耀汉并不想与他再有什么纠缠,都说情不知所起,但他确定他们的终点已经到了。


姜耀汉去到医院把k接回了家,现在没有什么地方比他家更安全。


“后面的事情我都安排好了,你放心”


其实作为前国会议员的独生子,虽然父母早亡。但家族的势力仍,尤其是k的叔叔便是现任国际事物部长官,且他背后的财团势力一向与社会责任财团不和。


有关许忠世的那些海外关系,自然是从这条线上查到的。


“辛苦了”



姜耀汉看着一眼身边还带着些憔悴的人,虽然之前k一直帮他处理各种事。但也许身份的转变后心态也会跟着变。现在的姜耀汉反倒不想他再卷入这些事情里了。



“一切就快结束了,有什么想法”


“关于什么的想法”


“以后,任何方面都行”


“这个嘛,我年纪也不小了,自然是先娶妻生子了。姜法官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吗”


k拉过了姜耀汉的手,颇为认真的看着他。


“是吗,那有人选了吗,到时候我包个大红包给你”


姜耀汉靠在男友怀里,边吃着喂到嘴边的水果,边一脸轻松的说着。


“红包就不用了,都留着当嫁妆吧”


楼上目睹一切艾莉亚觉得这个家,恐怕不需要一个她这么大的电灯泡。


在姜耀汉公开举报了总统的的行径后,最近关于许忠世的各种新闻都被挖了出来,大到叛国的证据,小到包养了几个小明星。


许忠世已经成了财团的弃子,再也翻不出什么浪来。另外关于郑善雅谋杀了自己的母亲,以及徐正学的证据也已经送交检方,新闻报出后,社会责任财团股价大跌,股东们自然也不会保住,这个除了有伪造的徐正学的遗嘱外,并没有太深背景的女人。


几天后郑善雅被发现死在她的豪宅里。


至于民报和电视台那两位蠢货会长,早就在狗咬狗中,爆出了好多丑闻,一些犯罪行为也在审理中。


当年火灾中那些人,都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至于火灾的真相,在金佳温拿着所谓的证据,认定了姜耀汉就是凶手,且为了潜藏真相而杀了秀贤,而持刀来到姜耀汉家时,一切真想大白。


那场火灾就是一场意外,但事后确实被姜耀汉精心包装过。


他故意把自己弄成模棱两可的嫌疑人,是因为有把柄的人,才有利用价值。让那些以为掌握他把柄的人,利用他去做一些事,是当时还没有那么大权限和能力的姜耀汉,保全自己和艾莉亚的唯一方法。


把自己变成恶魔,才能对抗恶魔。


“金佳温,我提醒过你,要调你离开示范审判部,是你太过执着,是你一直对我有所怀疑,你的怀疑加剧了尹秀贤对我的怀疑。她查到的那些东西,是有人以为可以卖给我的人情,所以,是你自以为是的执着害了他,你会后悔一辈子的”


在金佳温手里的刀即将刺入他身体的时候,姜耀汉率先用手握住了那把刀。


他不会对这张脸下手,不代表这个人可以一次次的伤害自己。告诉他血淋淋的真相,让他明白他曾经一度想教给他的,也算还了他的那段情。



姜耀汉回到房间的时候,k还在刷着手机,似乎对自己刚刚面对的危机完全不在意。


“年轻人,手机那么好看吗”



“挺好看的”


“比我还好看”


姜耀汉用那只自己随意包扎了一下的伤手,轻轻捏着床上人的下巴,让那人与他四目相对。


“姜法官,家里的密码锁怎么还没换密码啊,什么人都能进来”


k握住了姜耀汉的那只手,放在唇边轻吻了一下。


“干嘛突然要换密码,难不成有人吃醋了?”


姜耀汉一边看着有人细心的取药把他的伤口重新包扎好,一边心情大好的说着。


“是,我吃醋了不行吗,你的前夫为什么还可以随意出入你家”


k故意加大了一下手上包扎的力度。


姜耀汉不得不承认,他有点怀念从前那个沉默寡言的k 了。


“那就重新把房里装修一下吧,锁也换了”


但又不得不说,这种让爱人吃醋的小把戏,挺有趣的。


包扎好后,难免心疼的人,吻吻了伤者的额头。


姜耀汉窝在爱人怀里,把挡住眼睛的刘海在那人胸前轻轻蹭了蹭。之后便得到了一个更猛烈的吻,以及一个极尽柔情的晚上。


天总会亮的,天终于亮了。



明天更新最后一章 ,喜闻乐见的婚后日常。


有粮票的小可爱可以投一下哦,有个隐藏小彩蛋 。没有也没关系,彩蛋不影响正文。

评论 ( 14 )
热度 ( 14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源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