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西红柿是无辜的啊

当李熏然急三火四的冲进凌远的办公室时,凌远正安静的躺在沙发上平复着他那不争气的胃给他的折磨,韦三牛正在一边替他整理着散乱在办公桌上的文件。

“凌远,你怎么了啊”李熏然喘着粗气的说着,自接了韦三牛的电话一路假公济私的开着警车闪着警笛,一路狂飙而来,下了车光速从医院门口冲进办公室,李熏然发誓他的速度应该快赶上博尔特了。

“我没事,就是累了点”凌远看着一脸紧张的李熏然微笑的说着,不就是胃溃疡吗,至于李警官这么紧张吗。

“凌远,你要是再这么连轴转的工作,信不信我把你抓到警局关起来啊”看着一脸无所谓的凌远,李熏然气不打一处来,这个人什么时候能不这么敬业啊。

“敢问李警官,我是犯了什么罪了啊”看着生气的李熏然,凌远莫名的有些高兴,就是喜欢看他一副正义凛然的生气样子,再配上他那双瞪着自己的鹿眼,凌远觉得自己的人生都完美了,话说他凌院长还真就是只有这么点追求。

“你,你,你抢劫,你偷盗”李熏然明显没有了刚才的声量,语气也有些不知所措的柔和。

“我抢什么了,偷什么了”凌远一副看戏的样子说到。

“我”李熏然低着头小声的说着,想他李副队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这个不省心的凌院长犯胃病,每次看见他那副难受又隐忍的样子,李熏然就恨不得替他把这罪受了。自己从小就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的,进了警队后虽然也受伤,但都是些外伤,缝针啊,打石膏啊这些他都无所谓。这胃病还不像外伤,伤口长好了就行,这么翻来覆去的总犯又不能把胃切除了,想想就头疼。

凌远看着李熏然这副委屈的要哭出来的表情,本来要说的“你也不是一样,工作起来不要命”这种还话也说不出了,胃也不疼了,哪都不难受了,只想着怎么把这小美人儿哄好了才是真的,他承认李熏然落泪的样子比任何一个电视里的明星都漂亮,都招人怜爱,他凌院长这么多年外科手术什么血腥场面没见过啊,可就是受不了李熏然这副欲语泪先流的样子。

“好,我错了,我这就回家休息,好吧。李警官我可不想在你的审讯室里呆着,太有损我的光辉形象了”凌远起身说到。

“真的?”

“嗯,这就走,都听你的,三牛啊,跟金院长说一声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凌远转身吩咐着三牛。

“你们还知道我在这啊,赶紧走,马上从我面前消失,再不走我上法院起诉你们光天化日之下虐狗”每次这要这两人同时出现都是对他一万点暴击的伤害,虽然自己有媳妇,还是被这两人闪瞎,李熏然我非叫你来干嘛啊,韦三牛此刻是泪奔的。

“三牛哥,你回家陪嫂子多看点狗血穿越剧就习惯了,嘿嘿”李熏然笑着说着。

“我看我还是穿越了吧,没准没穿成个太子,到时候你们都得完蛋,赶紧给我消失,真是受不了了。凌远这么大年纪了,低调懂不懂啊,秀恩爱死的快”

“放心在你穿越没成功之前,我们保证好好的,我走了,对了明天平安夜告诉小睿还有少白,明天到我家聚聚啊”说着凌远又一脸痴汉笑的搂着自家小警官回家了。

韦三牛心想着不能我一个人受刺激也得找人一起感受一下,第二天果然带着李睿和秦少白一起去了凌院长家看戏。

“行了,都不是外人,三牛啊帮我招呼一下,这是熏然的朋友简瑶和薄靳言,我去做饭你们聊着啊”凌远招呼着客人。

众人正聊着,只听厨房放心传来一阵低沉的男声“凌远,西红柿不够了,再去买点吧”

“凌远,什么叫西红柿不够了,你不会给我们准备的全柿宴吧”秦少白忍不住吐槽。

“放心,没事,没事”众人随着凌远来到厨房,只见帅气的李警官此刻正系着围裙,一手一个勺子,一手一个西红柿努力的在西红柿身上刮着,餐桌上还散放着一堆千疮百孔的西红柿们

“熏然,你干嘛呢,这柿子跟你有仇啊”简瑶问到

“哎呀,我正在练习怎么让它们皮肉分离呢,怎么这么难啊,凌远到底怎么弄吗”李熏然一脸崇拜的看着凌远。

“好了,我教你”凌远上前把熏然圈在身前双手握住他的手“很简单的,要力道均匀,从上到下刮下来不能停顿,你看不是很简单嘛”凌远一脸温柔的说着。

等他们合力终于搞定了西红柿后,抬头一看已经一个人都没有了,这时凌远的电话响了接起来一群人的声音传来“凌远,李熏然,这么虐狗是有罪的啊,你们等着收传票吧,李熏然别以为你是警察我们就不敢告你,大过节的不许虐狗 还有西红柿是无辜的啊”

“凌远,我也是无辜的啊”李熏然眨着那双星星眼说着。

“对,都是我的错,就不该叫他们来,都走了正好嘿嘿嘿”凌远一脸坏笑的说着。

“你干嘛”

“你说呢”

“追上我再说”……

评论 ( 3 )
热度 ( 109 )

© 源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