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二胎都开放了,你好意思一胎也不生吗

这是看了那个妈妈催女儿生孩子的视频后产生的脑洞,最近很萌凌李就安到这对身上了,别问我然然怎么有的宝宝,我也不晓得啊,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自从李熏然出了被谢晗绑架的事情后,凌远的心里总是七上八下的,他这个拼命三郎型的小娇妻总是好了伤疤就忘了疼,又两天没回家了,谁知道又跑去哪伸张正义去了,想想就胃疼这老婆大人几时能消停点呢,会不会有个孩子就好了呢,凌远心里想着。
正想着呢门开了“我回来了”熏然的声音传进。
“心情这么好,看来李sir又破了大案了”凌远上前一把拦过了熏然的腰身。
“哎呀,我出马还有摆不平的事吗”李熏然一脸傲娇。
“好了,外面的事都解决了,是不是也该摆平我了啊”凌远一脸坏笑的说着。
“去去去,我还饿着呢,有吃的没啊”
“没有,饿着吧”凌远装着生气的样子,这个李熏然到底有没有把自己放在心上啊。
“我去洗澡,你去做饭”说着便朝浴室走去。
“好,我真是欠了你的”凌远认命的来到厨房,还是好好表现吧,还得劝他生孩子呢,惹毛了可不行。
酒足饭饱李熏然悠闲的窝在沙发里上网,凌远在一边殷勤的往他的嘴里喂着水果,心里想着这么瘦可不行得喂胖一点。
“熏然,我们要个孩子吧”
李熏然一口苹果差点没喷到凌远脸上“你疯了吧,要什么孩子,你要是喜欢你们医院产科一天那么多孩子,自己去看呗”
“那能一样吗,又不是自己的”凌远一脸严肃的说着
“凌大院长,咱们都那么忙,哪有时间带孩子啊,你有还是我有。再说我是个刑警啊要是大着个肚子多难看啊怎么抓坏人啊”说着还把身后的抱枕塞进了衣服里“你看,这样好看吗,你喜欢我这么胖吗”熏然有些激动的说着。
“好好好,我开玩笑的,你别激动”凌远知道这不是一次就能说通的事,还是先示弱的好。
第一回合凌院长认输了。
接下来的一阵子两人各自忙碌着,再也没提起这事,凌远接二连三的接了几个复杂的手术,忙起来又忘了时间,很久没犯过的胃病又犯了,吃了止痛药回到家,果然热血警官李熏然还没回来,一个人认命的呆坐在沙发上,自从两个人在一起后总是这么聚少离多的,他们都忙也都足够尊重和支持对方,可每次一个人面对这熬人的胃痛时,凌远还是希望李熏然时能陪在他身边的,自己也老大不小了看着别人一家三口时,他很羡慕,童年的经历让他渴望有自己的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可又不想逼熏然只能自己承受。
半夜李熏然轻轻的开了门,以为凌远已经睡了,不想进屋打扰他,蹑手蹑脚的想再沙发上凑合一晚,开灯却发现凌远面色苍白的斜靠在沙发上,一只手还抵在胃部。
“凌远,凌远,你怎么睡在这了,又不舒服了吗”李熏然轻声的说着。
“你回来了,饿了吧,我去给你弄吃的”凌远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着李熏然温柔的说着,这一句话让李熏然突然好想哭,这个人自己都这样了还总想着他,忽然意识到自己平时是多不上心啊。
“我不饿,回屋睡吧,在这会着凉的”伸手扶起凌远回了卧室,安置好凌远看他舒服的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又睡了过去,试了一下体温有些低烧,取了个冰袋敷在头上,看着此刻脆弱的凌远,李熏然揪心般的疼着,自己一向都享受着他的照顾,忽略了他也有这样脆弱的时候,自己真的太不应该了,是不是真的要给他一个孩子呢,李熏然有些动摇了。
“你醒了”看见凌远醒了,伸手试了他额头的温度已经正常了,李熏然放了心。
“几点了”
“九点半”
“这么晚了”凌远着急的就要下床
“别动,你就批自己一天假不行吗,我的院长大人”李熏然一边把凌远推回床上,一边又替他掖好了被角。
“休息干嘛,不也是一个人,有什么意思啊”凌远赌气的说到,其实看着李熏然一副担心的要死的表情,凌远就知道这次自己病的或许很是时候,就算来招苦肉计吧。
“我请了假了”看着凌远一副无奈又委屈的表情,李熏然真的觉得自己是个不称职的伴侣了,孩子的事情先不提,就是凌远自己也是该好好补偿一下的了。
“太阳真是从西边出来了啊”嘴上是嘲弄的话,可凌远心里是乐开花了,他真是太感谢自己这争气地胃了。
李熏然废了半天的劲好歹的弄出来了午餐,自己的生活技能这些年都被凌远宠没了,离了凌远他可怎么活啊,吃完饭,看电视的时候,电视里正放着空巢老人的社会调查。
“唉,看来我老了也得这样了啊”凌远说着
“怎么会,你还有我啊”李熏然在一旁故作轻松的说着
“你就算到了八十岁也是个热血警官吧,哪有时间管我这个老头子啊”凌远一脸伤心,失望,加无奈的说着,起身走向书房,还把门也关上了。
看着刚才凌远落寞的身影,李熏然一阵心酸是不是自己真的错了呢。
“凌远,凌远,你出来我们谈谈好吗”李熏然敲着书房的门说着。
“怎么了”凌远开门微笑的说着。
李熏然知道是他不想给自己压力,才故意一副轻松的样子,心里更难过了,“凌远,我想过了,要不我们领养个孩子吧”
“以后再说吧”凌远知道以李熏然的性格和工作性质,让他真的答应生孩子是很困难的,现在既然他已经松口提孩子的事了,看来万事好商量嘛。
第二回合凌远胜。
日子还是平常的过着,直到一天凌远接到秦少白的电话,发疯般的跑到产科特护病房。看见床上心虚的看着自己的李熏然。
“你想吓死我吗,啊?要不要这么拼命啊,我知道你不想要孩子,咱们可以商量啊,你不想要我尊重你,但你不能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啊”凌远大声的喊着,他真的被吓到了,害怕极了。接到秦少白的电话,说李熏然被送到她那,出了好多血差点流产的时候,凌远发誓自己真恨不得拆了警局,这是什么工作啊。
李熏然看着瞪着微红的双眼看自己自己的凌远,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从来没这么和自己生气过,原以为见到凌远会和以前一样抓着自己焦急的问东问西,可没想到他竟然会这么生气。
“看着我干嘛,啊?你不知道疼吗?你不知道你这个样子我有多心疼吗?”凌远此刻根本也没想到孩子怎么样,满心满眼都是这个让自己操碎了心的人,只要他没事就好,他没事就好。凌远知道自己不该发脾气,可就是控制不住了,他怎么就这么不知道爱惜自己呢,谢晗那次已经吓的他丢了半条命了,这次李熏然时觉的他活的够长了是吗。
“对不起,对不起,我什么也不知道,我没感觉到”李熏然看着愤怒的凌远突然间觉得都是自己的错,是自己太拼命了,只知道工作,一点都没顾虑到凌远的感受,这次还差点连这个孩子也没保住,他是没想过要孩子,可既然真的有了,他也断没有不要的意思啊,他时真的不知道啊。
“好了,好了,别哭了,是我错了,我不该朝你吼的”看着落泪的李熏然,凌远真的所有脾气都没了,只能把他抱在怀里轻声安慰着。
“还疼吗”凌远把手抚在李熏然的小腹上说到。
“嗯”想到不久前,下腹那种钻心的下坠感,李熏然到现在还觉得心有余悸。
“对不起,是我没注意到,我是医生,该注意到你的变化的”凌远心疼的说着,已经六周了,自己竟然一点也没发现,凌远不禁觉得懊恼。
“凌远,其实我已经把我的药停了,只是我也没想到会这么快,还有我已经调值去文职了,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再刑警队出任务了,以后都不会让你担惊受怕了”李熏然低着头有些伤心的说着,毕竟离开刑警队他真的很舍不得,可是自从上次凌远生病后,他就已经有了离开的想法,自己是爱凌远的,很爱他,愿意为他磨掉自己身上的一些棱角,不想刺痛他,也刺痛自己。
看着怀里人儿一副伤心又不想表现出来的样子,凌远只觉得自己是何其有幸才能拥有这样一个人,“熏然,我爱你”说不出什么的时候,说我爱你总是没错的。
第三回合凌远完胜。
“呕,呕”出院后李熏然就觉得后悔了,自己现在都快粘在马桶上了,什么刑警队啊,文职的活他也干不了了,吐的胆汁都要没有了。
“熏然,来喝口水”凌远扶起熏然,心疼的看着他。
“不喝,喝了也得吐,这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李熏然趴在凌远怀里绝望的说着。
要说怀孕都会有些妊娠反应,只是熏然这反应也太大了点,眼见着别人家怀孕都长肉,自己家这个却越来越瘦了,凌远恨不得抽死自己,非要孩子干嘛啊,还是那个拼命三郎李sir好啊,现在的李熏然只能让自己心疼死。
抱着他躺在床上,看着熏然有气无力的靠在自己怀里已经五个月了按理说反应不该还这么大了,看来不管什么事情男女差异还是很大的。凌远发誓仅此一个,以后再也不要了。
终于折磨人的十个月就要过去了,孕后期李熏然终于好了许多也不在吐了,胃口了好了许多,凌远终于乐开了花,变着花样的做各种好吃的。
凌远本是想着剖腹产的,可李警官为了自己拼命三郎的名号,硬是坚持顺产。“那么多危险罪犯我都不怕,生个孩子怕什么”
真到了日子,李警官才知道自己的大话说的有多可笑,折腾了一天一夜直到拼了他最后的一丝气力才把这个磨人的孩子生出来,李警官发誓他再也不要来第二次了。
一直陪着的凌远也觉得这比自己任何一台手术都可怕,他也不要再有第二次了。看着已经累的昏睡过去的熏然,凌远心里只觉得无比的心疼,当初自己死皮白咧的要孩子干嘛,看把老婆折腾的。
孩子百天后,李警官正式复出工作了“你怎么又回刑警队了啊”凌远一边哄着孩子,一边看着熏然的工作证上赫然写着的市局刑警队队长。“哈哈,领导觉得我还是适合干刑警,再说孩子都给你生完了,你还想怎样啊,当初可是说好了,我只负责生,你负责带的啊,小宝贝爸爸要去除暴安良了”李熏然逗着自家儿子说到。
“怎么也不跟我商量一下啊”
“跟你商量,你会同意吗,好了,我现在不用经常出任务的,只要分析案情线索,有底下人去跑,放心。我走了啊,对了晚上我要吃糖醋排骨。”
凌大院长本以为用孩子把老婆绑住,这次自己是彻底被套牢了,唉……

评论 ( 8 )
热度 ( 2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源源 | Powered by LOFTER